不肝满100篇米拉不改名

米拉,米拉,米拉
米拉洁癖,非常非常严重
拉斐尔过激厨
不知道怎么和你解释,我只是只菜狗

头像是对象画的~私设米拉禁止抱图

易感期【米拉】

#突然来的小灵感,自嗨片段#

#恋爱脑警告#

  “晚安米迦,我爱你。”

  “晚安。”

  晚安吻后,拉斐尔缩回米迦勒肩窝,闭眼沉沉睡过去,方才的激烈性爱使拉斐尔空了力气,没一会便安定下来。挂钟慢慢走着,有节奏的滴答声伴着平稳的呼吸,让米迦勒听着无比安心,爱人已经入睡,而自己还没有什么困意,那股难以言喻的情感又蔓延上来,如绸如雾,从心底溢出来,慢慢将米迦勒包裹。

  我爱你。

  米迦勒稍微转头,将脸颊贴在拉斐尔头侧,他轻轻撩开挡在拉斐尔眼前的碎发,搂紧了些看着帐顶,脑海内回忆着下午休息时与拉斐尔相处的时光,爱意在心中翻涌,连嘴角都不自主的扬起。

  他想起了拉斐尔的双眼,世间美丽的事物多如星辰,而米迦勒无时无刻且只会为那双眼睛而心动,清澈剔透,看向自己时含着盈盈爱意,任何宝石都要在那样的眼瞳下失去光泽。

  兴许是睡熟了,拉斐尔翻身背对米迦勒,怀里突然空出来,米哥马上挪过去搂住腰,将拉斐尔揽回自己怀里,拉斐尔骨架本就小,米迦勒刚好能整个圈住。

  拉斐…米迦勒在心里悄悄念叨,他凑上去亲吻拉斐尔肩膀,又忍不住亲了亲耳垂,随后便眼巴巴的看着拉斐尔,手上也不自主的收紧些许。

  我爱你。米迦勒又凑上去亲吻了耳垂,将脸颊贴在拉斐尔肩窝轻蹭,拉斐尔身上清淡的花香使自己舒心,也滋长了心中的爱意。

  我喜……当米迦勒打算再次亲吻时,拉斐尔突然侧过肩,转身面对米迦勒,凑上去亲吻了对方嘴唇“怎么啦米迦?这么粘?”

  “没有…只是很想你。”米迦勒直接将拉斐尔扣在怀里,脸埋在对方肩窝深呼吸一下,随后就抬起头,安静的看着拉斐尔。

  “我就在你身边。”拉斐尔伸手慢慢抚摸米迦勒后脑勺,对方看着自己,眼神将满心爱意毫无保留的传达出来,像温顺的大型犬,甚至还在期待自己的小奖励。

  “我爱你米迦…你不知道这份爱的重量。”拉斐尔又凑近了一些,两人鼻尖几乎碰在一起,这样的悄悄话时刻,几乎天天都会有。

  “我知道。”米迦勒亲吻拉斐尔面颊小声反驳,他眨眨眼,示意拉斐尔再摸摸自己后脑勺。

  “你哪儿知道呀。”

  “我知道。”

  “你不知道。”

  “我知道。”米迦勒固执的再次反驳,甚至有点小情绪的又搂了搂拉斐尔。

  “…好,你知道,我亲爱的,我也知道你对我的感情有多深。”对方这幅样子看的拉斐尔忍俊不禁,他半哄不哄的拍拍米迦勒,笑容中带着些许宠溺,米迦勒的粘人情绪周期性的出现,每一次都让拉斐尔喜欢的不行,正当自己还想说什么时,米迦勒凑过来不停蹭着自己脖颈,认真又倔强的回应:“你不知道。”

  “…你呀。”拉斐尔一愣,配合的摇摇头,有谁能想到,这样的米迦勒会在这种小地方赌气呢?拉斐尔只觉得米迦勒可爱,他的情感总是在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外漏,并且单纯真挚到可爱,米迦勒固执的认为,爱与喜欢就是需要拥抱和抚摸来传达。

  享受着拉斐尔的爱抚,米迦勒突然想起什么,他稍微松开怀抱与拉斐尔抵着额头:“怎么今天这么久还没睡着?”

  “这不是被你亲醒了?谁家的撒拉弗那么粘人?”“那…晚安?”

  粘人与钢板永远只有一线之隔,拉斐尔虽然习惯但也还是愣了下,他还想听米迦勒说些什么,对方不出意外的没有领会到言外之意,依旧有些呆呆的看着自己,还在等待着答复。

  “稍微松一些啦,抱太紧不好翻身。”拉斐尔点点米迦勒鼻尖,又轻轻捏一下,在米迦勒稍微松手后调整姿势,将额头抵在米迦勒脖颈蜷在怀里,怀抱的温度刚好,拉斐尔整个软下来,连声音都变得轻软。

  “那么晚安,我的米迦。”

 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