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肝满100篇米拉不改名

米拉,米拉,米拉
米拉洁癖,非常非常严重
拉斐尔过激厨
不知道怎么和你解释,我只是只菜狗

头像是对象画的~私设米拉禁止抱图

落日余晖 【米拉】

#骑士米迦勒x国王拉斐尔#

#ABO,欧古架空#

@您点的精神污染请慢用 


 

第三章


 

    “皇兄今天不是要随父皇外出狩猎吗,怎么有时间到我这来呀。”拉斐尔被凯泽尔抱在怀里,任对方把脸埋在自己脖颈蹭,“这不是还没出发吗,来陪你玩一会,顺便把你想看的书带过来了。”凯泽尔过了一阵才松开手,他将边上的书递给米迦勒让他拿着,随后就背起拉斐尔跑去花园享受春光了。


 

  “不用再给我折草蚂蚱了皇兄!房间里的花瓶里都是你折的草蚂蚱!”“呜呜呜呜呜……拉斐你开始嫌弃我了,有了骑士就不要皇兄了吗?”凯泽尔哭着摸摸拉斐尔别回自己头上的编物,他也没办法,目前他只会用草编蚂蚱,如果会其他的,他会尝试着编给拉斐尔玩的。拉斐尔见他皇兄这样,只得自己再把草蚂蚱拿回来戳在地上。


 

  “皇兄不要老往我这里走啦,父皇发现后又要说你了。”拉斐尔挪到凯泽尔腿上,待在他怀里抬头说着,“诶呀随他,反正皇太子是大哥,我又不想忙政务,对于父皇而言我怎么样也无足轻重不是?你在这多无聊啊。”拉斐尔窝在他兄长的怀里,在听他说完时抬头亲吻了对方的脸颊,兄弟二人坐在树下,畅聊着宫内最近发生的事。米迦勒在不远处守着以防有人过来打扰,他低头看看三皇子给自家殿下的书,果然又是些哲学政治相关的书籍,殿下特别喜欢这一类。


 

  “米迦!我想吃些点心,能帮我去厨房看看有什么吗?直接回房间等我就好,我一会就回来。”拉斐尔回头向米迦勒喊到,然后又被凯泽尔举起来抛高高,米迦勒犹豫一下,想着有三皇子在也不会有事,便在行礼后快步离开后花园。来到拉斐尔身边也有一阵了,然而会这样和拉斐尔嬉闹的皇子也就凯泽尔一人。先前米迦勒去御厨为拉斐尔拿他想要的点心时,米迦勒被那里的厨子拉住聊了会,对方是在街上流浪时被拉斐尔捡回来的,再由三皇子处理后塞进后厨去负责宴会糕点与零嘴,“没有拉斐尔殿下,我肯定已经饿死了,殿下真的十分温柔。”对方说道激动处反复用围裙擦着手,语气十分激动,米迦勒便听他一边絮絮叨叨的和自己讲一些拉斐尔的事,一边将刚烤好的芝士挞放在精美的瓷盘上递过来。米迦勒想着厨子的话端走回房间,发现拉斐尔已经在客厅里等自己了,还没等开口,拉斐尔便跑过来一把抱住米迦勒腰“我想去贫民窟,就今天,父皇出去了,没有人监视我。”


 

  “那里对于殿下来说太危险了,我不希望您去。”米迦勒单膝跪下来,拿起勺子从芝士挞中间舀起一勺馅塞拉斐尔嘴里,“有米迦陪着我一点也不担心。”拉斐尔含含糊糊的嘟哝,“吃完甜点殿下该看书了,拉结尔阁下给您布置的任务还需要完成。”


 

  “我想去。”


 

  “不行殿下,太危险了。”


 

  “我要去…”


 

  “不行…”


 

  “米迦——”


 

  一小时后,乔装打扮的米迦勒和拉斐尔出现在了大街上。“你看,我们出来了,不会有事的米迦。”拉斐尔穿着不显眼的布衣,为了掩人耳目,他的脸上还涂了些许煤灰,看起来像个在贫民窟里打滚的小孩,米迦勒站在一边,换回了原来那身布衣服,他警戒着周围人流,带着拉斐尔小心来到了贫民窟与市场的交接处。


 

  昏暗,杂乱,这是拉斐尔对眼前景象的第一感,他从下人的口中听到的景象,都不足以形容此刻所见的。拉斐尔拉着米迦勒,仔细又小心的打量着贫民窟的布局,这里的商贩不比平民街的少,物价也相对更低,先前拉斐尔就听米迦勒大致讲过贫民窟,这里有着自己的另一套规矩,像个缩小的王国。


 

  “哎,这不是米迦勒吗?”拉斐尔停下脚步循声望去,几个佣兵模样的人从酒馆走过来与身边的米迦勒打招呼。“这是我以前在训练营的队友。”米迦勒下意识把拉斐尔向后挡了挡,如果有披风,他甚至想把拉斐尔裹起来。


 

  “你不是已经去皇宫里头了,怎么还带着只金丝雀来这地方?”领头的人笑着招呼道,他瞥见从米迦勒背后探出头的拉斐尔,蹲下来递了块糖糕过去。


 

  “…查结尔,你又带着队里偷去酒馆?”米迦勒伸手截下了糖糕,仔细检查包装后递回给拉斐尔,“其实我们现在是佣兵,在你被选走之后,那个花里胡哨的奴隶主就把我们买下了,他叫啥来着…加百列?”


 

  “我听米迦提起过你。”拉斐尔从米迦勒身后走出来,他示意查结尔与自己握手,随后接着说道:“父皇不是不允许私人兵力吗?”以前他听说过加百列,那个奴隶主异常富有,承办过许多皇家宴会,其华丽奢靡的风格一直受国王的青睐,直到最近才被另一个叫梅丹佐的抢了风头。


 

  “因为加百列足够有钱,国王自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,小殿下。”查结尔目光不经意似的挪向从拉斐尔身边略过去的小孩,在对方要离开自己身边时一把把他捞起来抖抖,拉斐尔的钱包从对方衣服里掉到地上。


 

  “你他妈的干嘛,放我下来!我透你妈,你死了。”那小孩被领着衣领,不停扭动挣扎想要脱离控制,他喋喋咒骂着,说出口的那些粗鄙之语拉斐尔听都没听说过。


 

  “偷东西事要断手的,你要留哪个?右手吧,还好做事。”查结尔指指地上的钱包,跟在他身后的人把钱包捡起来还给拉斐尔


 

  小小的骚动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,米迦勒又将拉斐尔用斗篷稍微遮住些许,他不想让别人发现皇子出现在贫民窟的街上,“查结尔,去那里。”米迦勒下巴扬一下,查结尔便拎着这个偷东西的小孩走进了巷子深处,他带来的同伴将出口堵着,将佩剑递了过去。


 

  “你妈的…放开!我操,你个哈皮!”


 

  “哪里都有规律,也亏你人这么多也敢偷啊。”拉斐尔被米迦勒搂着肩膀,过高的挡住了视线,他抓抓米迦勒的衣摆让他松手,然而米迦勒没有理会这个要求,反而伸手捂住了拉斐尔的眼睛。


 

  “先不要动手!”拉斐尔扒拉开米迦勒的手急忙喊到,堵着路的几个人回头看向这个还不到自己腰的小孩,给他让路来。


 

  “如果我愿意原谅他呢?可以惩罚他吗?”


 

  查结尔略微松了手,那孩子的挣扎马上又激烈起来,咒骂的内容无厘头的转向拉斐尔,“现在原谅他,这之后他不也还是偷,不长记性是不行的。”


 

  拉斐尔没有理会那孩子说出的粗鄙之语,他将钱包打开,向身后人示意:“放了他,这些钱就给你们了,当做我把他买下来了,刚好身边缺些人手,可以吗?”


 

  “殿下您又…”米迦勒话未说完便被拉斐尔禁声,拉斐尔走到查结尔身边举起钱袋,一手抓着那个小孩的衣服,“这些够吗?不够的话米迦明天这个时候会拿着剩余需要交付的钱过来。”


 

  “你今天算是遇到贵人了。”查结尔掂掂钱袋,这些钱买一个成年劳动力都绰绰有余,他放下那小孩让米迦勒看好,“既然小殿下给了这个人情我也不能不买呀,米迦勒也在这,不同意可能会给我一刀?”


 

  “我秉公行事。”米迦勒像拎小鸡一样抓着小孩,对方没有挣扎,似乎正在消化站在的情况。


 

  “…你干嘛,拉我去做奴隶不如现在一刀捅死我。”待查结尔一行人走后,那小孩咬牙切齿的盯着拉斐尔,他想趁机逃跑,但身后抓着自己的那个人看起来比刚刚那一群还不好惹,不愧是贵族狗的保镖吗,啐!


 

  “当然不是做奴隶了,方才我也说过身边缺人,你叫什么呢?”拉斐尔示意米迦勒松开他,并且后退一些守着通道,面前这个小孩看起来年纪比自己稍长,个头都高出一截。


 

  对方似乎受不了拉斐尔靠的如此之近,他后退一两步拉开距离,有些无措的移开视线不去看拉斐尔通透的眼睛,虽说面前的这个小贵族温和,但在这样的视线下,他觉得自己像被看透了一下,浑身不自在。


 

  “呃,我,拉贵尔…”拉贵尔伸手搓搓鼻子,他感觉拉斐尔似乎走靠了过来。


 

  “是孤儿?”


 

  “他妈的,你才是孤儿。”


 

  “我不是,父皇还健在。”


 

  “……”


 

  “……等等,父皇??”


 

  “嗯,那你的父母呢?我去找他们,安顿好之后你就可以跟我去宫里了。”


 

  “……我是孤儿。”


 

  “这样啊…那和我一起回去吧,我身边刚好有一个空余的职位,包吃包住,有工资,只要你为我做事,怎么样?”对方看起来并不是喜欢接受他人同情的性格,拉斐尔便换了个方式向他发出了邀请。


 

  怎么会是这个人,不是皇族亲生吧?“你就不怕我再跟其他人干活?”拉贵尔上下打量拉斐尔,手摸摸下巴开始认真考虑这个问题。“皇兄他们身边都有人了呢,信任是互相的,慢慢建立的,我不介意等。”


 

  “…我走我走,你这人怎么那么难搞,真是的。”拉贵尔扶额,他对拉斐尔算是没辙了,他没见过这样性格的人,特别是拉斐尔的眼睛,谁能在这样好看的眼睛下说出拒绝么?条件又十分诱人,风餐露宿的生活,谁想继续过下去。


 

  米迦勒看着拉斐尔身边这个脏话连天的小孩,不由有些头大,他单知道拉斐尔会突然捡人回来,没想到拉斐尔什么年龄段什么阶级都捡,就差捡猫狗回去做宠物了。但殿下开心就好了,他也没有什么同龄人的玩伴,米迦勒想着,他略微放宽心,带着两个孩子抄近道悄悄回去了。

  


 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因为各种原因忙的只写了这点,后面的过一一阵补上!预计有二三十章?你以后的米拉粮我都包了,耶!
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